禁止转载。禁止转载。禁止转载。
不混圈,杂食性动物,欢迎安利。

木一一

《天地同春》和《一见如故》基本上快写完了,写完之后校对、排版印成本子跟几个基友一起收藏。

很高兴在启红这一路走来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小天使陪我。

等印完本子文档会放上来,包括《风月无边》、《天地同春》以及《一见如故》。

《风月无边》自从开了预售就一直没精力关注销量,今天看了一下,既然卖的不好,我也不想赔的太多,毕竟《飞速前行》已经花了我不少钱免费送。

库存修改了一下,上架15本,卖的完卖不完30号我都关预售下印。

启红从此以后淡圈,说白了就是不再产出,启红圈的小天使们,取关吧。

江湖有缘再见。

文档发上来我会占启红tag,不用怕看不到。

评论(30)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一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