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转载。禁止转载。禁止转载。
不混圈,杂食性动物,欢迎安利。

木一一

《飞速前行》抽奖

抽奖结束啦,中奖的两个小天使我有在留言里回复。

这次《飞速前行》也真的没有啦,没有啦没有啦真的没有啦


参与抽奖的评论时间截止到10月31号晚上八点。

有个小天使帮我把袖底找回来了,所有翻掉的车我慢慢补,就别再私信催我了好吧,真的很忙,我要尽量挤时间,既然在这里说了会补就一定补上,再催罢工。


emmmmm,翻出来两本《飞速前行》,就搞个抽奖吧。

我就不占tag了,这个抽奖随缘,反正就两本,从留言的里面随机抽两个人,抽奖软件还是之前的那个,在原来的抽奖贴里能找到,我就不再发一遍了。

之前的电子版我没有了,《风月无边》也真的没有了并且没有二刷的打算,所有翻掉的车就翻掉吧,如果谁有电子版麻烦发我一份。

嗯,差不多就酱,上班狗真的很忙,一切随缘。

评论(44)
热度(22)

© 木一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