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转载。禁止转载。禁止转载。
不混圈,杂食性动物,欢迎安利。

木一一

【逸真】秋千索(PWP一发完)上

禁止转载。禁止转载。禁止转载。重事三。

这篇是给基友  @辣眼睛的小号  本子《羽翼》写的G文。

本子完售以后,底稿丢了的我,拖到现在才放出来。

《风月无边》开预售就没更新过,销量太惨,捞一下:预售链接。

个人文章汇总点这里:一个乳齿风骚的归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陛下,行不行您倒是说一声啊?”

羽还真站在一旁,一对做工精致的机械翅膀摆在房间门口的空地上,不安的目光紧盯着桌子后翻阅《渊海天工》的风天逸。

风天逸头都没抬,也没有开口说话,羽还真只得继续垂着头一脸委屈的等在一边。

时间一点一点流逝,羽还真的腿已经开始酸痛发软,肚子里咕噜咕噜直响,撇撇嘴,实在坚持不下去了,手掌摁在胃部揉了揉,小心翼翼的退出房间。

 

抬头偷瞥一眼的风天逸,看着弓腰踉踉跄跄往外退的羽还真,以及摆在门口那对阳光下金光闪闪的机械翅膀,抬手拄着额头,挡住微微翘起的嘴角,脑中全都是刚才羽还真想走又不敢走时那副天人交战的样子。

真想戳戳他的脸。

 

最后面子败给了好奇心,风天逸撂下《渊海天工》,两眼放光,起身走出房间。

好巧不巧,他左脚刚迈出房门,羽还真塞了一嘴的软糕正往屋子里蹿,门口撞上的两个人都一个趔趄,吓得羽还真被软糕呛得直流眼泪,红着一对圆眼珠儿瞪着风天逸敢怒不敢言。

风天逸低头看看正拍着胸口捯着气儿的某人,颇有些头疼地揉了揉额角,想伸手替他擦擦嘴,刚抬起手,羽还真缩着头往后一躲。

风天逸张了张嘴,叹口气,哑着声音说道:“慢点儿,又没人跟你抢,不够就叫人再备一份端上来。”

狼吞虎咽把手里最后一口软糕塞进嘴里的羽还真,显然已经屏蔽了外界的一切声响,吃得正欢。

 

“羽还真!”风天逸猛地喝了一声,伸手钳住羽还真手臂晃了晃。

羽还真咽下最后一口软糕,终于听到面前羽皇的声音,抬头看看风天逸,愣了半天,犹犹豫豫地说道:“殿下,我很饿……能吃饭了吗?”

风天逸眯起了眼睛,见羽还真的小眼神如此诚挚,起了逗弄的心思,拍了拍衣服蹭到的灰,随口答道:“能吃是能吃,但这本《渊海天工》里,有几处我不太懂,你给我讲讲?”

“啊?讲什么?”羽还真鼓着腮帮挠了挠头发,苦着脸看向风天逸,“不能吃过饭再讲吗?”

风天逸面无表情地斜睨羽还真,曲着手指不耐烦的敲了敲他的额头,“不是刚吃完软糕,哪来那么大的饭量,平时饿着你了?”

侧头躲开羽皇的手,羽还真感觉风天逸似乎要走过来,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,又偷偷抬头瞄了眼风天逸的反应,瘪着嘴不动声色地挪回去,垂着头不言不语。

风天逸叹口气,硬生生收住即将迈出去的步子,“不是说什么都愿意做吗?”

羽还真背在身后的手指紧紧搅在一起,内心十分忐忑不安,拿不准羽皇话里的意思,挫着衣角默不作声,心跳越来越快。

风天逸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“嘶”了一声,大步迈上前捏住羽还真下巴,哑着嗓子,恨恨地说出一句:“我天天养着你,你就只会吃?”

羽还真瞬间苦着那张清秀的脸红了眼眶,连疼带吓,在羽皇的视线里缩了缩脖子,整个人都小了一圈,显得十分沮丧。

 

被羽皇嫌弃贪吃,但是真的很饿啊!吃不饱脑子不好用啊!羽还真心里委屈的紧也不敢说。

风天逸这会儿算是明白过来,合着眼前这人是真饿,也是真委屈,只好扭头吩咐准备晚膳。

 

用过晚膳,天色一点点黯下来,清风苑里的灯皆被下人点亮,风天逸烦躁的撂下书,高声换来雨瞳木,“羽还真哪去了?”

“回陛下,羽还真……”雨瞳木犹豫片刻,低头移开视线,“羽还真在花园荡秋千。”

柔柔的月色从窗逢里透了进来,定定地看着燃烧过半的蜡烛,风天逸突然笑了,理了理衣服从椅子上站起来,快步往后院花园走去。

“哎?……”雨瞳木摇了摇头,目送羽皇脚下轻快的步伐,默默关好房门退了下去。

 

夜渐渐深了,整个清风苑都寂静下来,以往这个时辰,若风天逸身处清风苑,定然已经抱着羽还真就寝。今天晚膳前闹了点不愉快,眼下羽还真孤身一人躲在花园里荡秋千,风天逸挑了挑眉。

小白兔闹脾气了。

 

“还不睡?”

“啊?”

听到熟悉的嗓音在身后响起,羽还真的神经紧绷,瞬间便跳下秋千转身准备行礼。

“还在生气?”刻意压低声音,风天逸勾唇一笑,缓缓开口。

站在秋千边的羽还真立马抖了抖,慌慌张张地举起双手,待看清风天逸的表情,羽还真有点害怕,后背发凉。不止一次吃过亏,风天逸露出这个表情就没有什么好事,羽还真想转身逃跑又不敢动,怕真跑了会更惨。

却不曾想这样一来一去的犹豫间,反倒让风天逸心里乐开了花,更加肆无忌惮。

“回陛下,没有。”羽还真说这话的时候皱了皱眉,他真的没生气,他当时就是饿啊,说实话还被嫌弃,多少感觉有些委屈。

 

“还说没有,那嘴都能挂水壶了。”风天逸捏了捏鼻梁,走上前将人圈进怀里。

羽还真愣了愣,低头看看羽皇搭在自己肩头的手,连忙抬头望向四周,怕被人看见,想躲又不想躲。

“不是都已经让你吃饭了?”风天逸见人没搭腔,接着说道,手上加了些力道,直接带着人坐在秋千上。自小便觉得荡秋千特别幼稚的风天逸,第一次觉得这项活动也蛮有意思,起码自己怀里的人不敢乱动。

羽还真怕自己动一下就从秋千上掉下去。

 

“我看,晚膳上,生切十二品你吃的挺开心的。”目光在羽还真脸上溜了两圈儿,见他的眼神闪闪躲躲净是羞涩,风天逸顿时玩心大起,“哦,对,生切十二品还有另一个名字,你应该知道。”

羽还真挣了几下,力气终究敌不过搂住自己的羽皇,羽还真被整个扣进风天逸的怀里,额头抵着风天逸的下巴,睫毛忽闪忽闪的强装镇定,一张脸顿时红得像盛放的樱羽花,垂着头埋在风天逸怀里,不敢看他,细若蚊声,“知……知道……”

风天逸见他这副模样实在是可爱的紧,明白羽还真是害羞,故意装傻逗他,“那你告诉我,我不记得了。”

羽还真脑子里回想起之前的某些片段,把脸埋得更深了,简直恨不得咬羽皇一口,烧红的脸贴在风天逸胸口烫的灼人,根本无暇去想风天逸是在装傻逗他,只得万般不情愿地绞着衣服,戳戳自己掌心,磕磕巴巴的说道:“鸾……鸾……”

“鸾什么?”风天逸感觉怀里的人烫的直冒烟,憋着笑继续逗羽还真,“鸾什么啊?颠鸾倒凤?”说完实在忍不住仰天大笑,笑声透过胸腔传到羽还真耳朵里,震得人脑子里嗡嗡直响。

“哈哈哈哈,羽还真,你真是太可爱了!”好不容易收住笑意,风天逸低头,伸手抬起羽还真的下巴,盯着那张又羞又气的脸,挑起嘴角,低声说道:“我风天逸想要得到的东西,没有得不到的。你注定要同我鸾凤和鸣。”

 

风天逸的眸子闪着光,清亮的眼神勾着人一路陷进去,再也不想出来,羽还真带着怯意的盯了半晌,终于明白自己又被耍了,委屈之余又有点开心,喃喃地说道:“陛下,那个机械翼……”察觉到风天逸追过来的目光,急忙偏过头,“已经改完了,应该试试。”

“是该试试。”风天逸手掌覆上羽还真的脸颊,指腹轻轻摩挲着羞红的皮肤,紧了紧搂在羽还真腰间的手臂,往上提了提怀里的人,动作轻柔的将人侧过身放在腿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儿八经的定时更新,明天见。

评论(2)
热度(1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一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