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转载。禁止转载。禁止转载。
不混圈,杂食性动物,欢迎安利。

木一一

《飞速前行》的封面可还行?
虽然只有30页,但每个经手的人都认真负责实打实付出了精力,做为写手我还是希望拿到无料的各位小天使不要倒卖好好收着。
如果真的要出本回血这么薄也不好定价,你敲我,我自掏腰包收。
我会在闲鱼盯着的,港真,龟毛+玻璃心的人强迫症很严重。
没拿到无料的小天使,发现有倒卖的截图联系我,情况属实我免费送你一本,ok?
水水:

一个启红无料本封面

因为只有30页,封面可以完全平铺,索性就竖着来设计了,希望大家拿到以后把本子展开竖起来看到一张完整的图这样。

封一从二月红身上提取了京剧元素,选了时代相隔很近的晚清画家沈蓉圃的《同光十三绝》,补齐了头饰抠了下来;

封四从佛爷身上提取了穷奇文身,用了明代王圻及其儿子王思义《三才图会》的穷奇画像放在右下角。

最后!

谢谢作者愿意竖着排啊哈哈!爱你!

古代人真的好厉害啊!

评论(42)
热度(42)

© 木一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